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2018黄彪折子戏专场”唱响江苏省昆剧院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下午,“2018黄彪折子戏专场”演出在江苏省昆剧院兰苑剧场上演。此次活动由常州市文广新局、常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办,常州市锡剧院承办,江苏省昆剧院、大川文化协办。

黄彪,师承著名锡剧表演艺术家小王彬彬,工小生。现为常州市锡剧院副院长,常州市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二级演员。此次专场演出他担纲主演,献上了《水泼大红袍》《欲海狂潮》《好人老马》三出好戏。演员们演技精湛,精彩剧情引人入胜,古装剧、现代剧好戏连台,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小王彬彬、李鸿良和孙薇作为演出嘉宾登台献艺,也让观众大饱眼福耳福。

演出现场,嘉宾云集。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省剧协副主席、省昆剧院院长、梅花奖获得者李鸿良,著名扬剧表演艺术家、省剧协副主席、梅花奖获得者徐秀芳,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省剧协副主席、梅花奖获得者陶琪,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省话剧院副院长、文华奖获得者郝光,江苏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邵小祥,江苏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副主任王伟,江苏省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吴大忠,著名锡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小王彬彬,常州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梅丽,常州锡剧名家居亦琴等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