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调研员一行实地督查常州武进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日,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黄清副调研员一行实地督查了常州武进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市房管局吴玲忠副局长陪同督查。
    督察组听取了武进区上半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具体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加快棚改项目开工进度的措施与建议。黄清副调研员肯定了武进区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及时调整棚改安置方式的做法。他要求,要加快推进武进区下半年工作进度,建立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完善项目相关手续,利用好棚户区改造扶持政策,积极争取各项上级补助资金,同时鼓励武进区在棚户区改造工作方面进一步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督查组一行还听取了武进区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对武进区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的高效性和百分之百的整改完成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