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高新区:项目为王 再掀开放开发热潮

发布日期:2017-10-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以“9·2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为平台,常州高新区争项目、引项目、建项目,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全区开放开发的再次跨越。
  9月28日,瑞士第九次蝉联全球最有竞争力的国家首位。同一天,国家工信部和常州市政府,共同在常州高新区启动了中瑞(常州)产业合作园区的建设。园区成立后,将成为高新区吸引瑞士企业来常投资的重要平台。
  9月29日,来自奥地利的阿果安娜水果(江苏)有限公司落户常州高新区,这个项目从立项到开工,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刷新了高新区项目开建的新速度。
  在本届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上,常州国家高新区共有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7.6亿元,产业涉及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轨道交通、新医药等产业领域。包括合全新药研发和生产一体化基地、香精香料、工程装备智能制造中心、精密机床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