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出席常州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6-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12月30日闭幕。副市长方国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认真审议、讨论并通过了常州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全体代表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常州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侨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常州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昨天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音强为常州市侨联主席,王茜、耿伟、钱福卿、贡毅、邓林红为副主席,王茜为秘书长(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