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武进区医药医疗器械业商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2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医药医疗器械业商(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回顾商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共同谋划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区领导杨国成、张美、徐治国、刘云英参加会议。

一年来,区医药医疗器械业商(协)会始终坚持做细、做实传统服务,推出双休日高端培训和“创客咖啡”沙龙式培训,全年组织会员参加26次,参训200多人次。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常州大会春季专场招聘会,帮助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商会还大力推行创新服务,组织产学研对接,推动本地医疗企业产品转型升级;为会员企业中符合条件的专家申请地方院校兼职导师;为会员企业融资难做好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区医药医疗器械业商(协)会将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拓展在培训、法律、税收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医药医疗器械业商(协)会还与武进职教中心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审议并通过了增补理事、监事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