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广电“公众开放日”启动 商业“玉米街”正式开街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每年年底,常州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公众开放日”,是市民翘首以盼的活动之一。11月30日上午,2018广电“公众开放日”又拉开帷幕。现代传媒中心商业街区“玉米街”也正式开街。
  2013年底竣工投运的常州现代传媒中心,主楼高度333米,是常州地标性建筑,集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影视、动漫等文化创意企业,以及酒店、高级商务公寓、国际轻奢家居、浪漫私家影院、创新屋顶花园、时尚精品超市,美味精致餐饮等于一体,诠释了一个全新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自2013年起,常州广播电视台启动“赤橙黄绿青蓝紫广电和你在一起”公众开放日活动,先后举办了义务献血、全媒体资源推荐等多场活动。今年,常州广电还将推出“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常州市推广活动、“竞速登高跑团聚首第一高楼”、《新闻都市坊》节目12周年见面会等丰富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