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调研“东晓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6日,省住建厅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一行人来到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东晓工作室”,实地调研“劳模(先进)示范工作室”的开展工作。

调研中,废处中心主任史东晓就工作室的成立背景、运行成果、取得成绩、今后方向等四个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东晓工作室是由常州市劳动模范、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史东晓同志负责,通过借助这个平台为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的内部年轻同志提供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提升年轻人在技术和管理方面的能力与水平,促使年轻同志在管理和技术方面迅速成长,逐步发展成为独当一面的专业人才,同时针对目前环卫热门的餐厨废弃物处理、生活垃圾填埋等开展科技攻关工作,为单位和行业更好地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

调研过程中,杨洪海讲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先进)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探讨如何利用劳模(先进)工作室平台更好地推广新尖技术、传承传统技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和行业发展水平。同时,详细询问了工作室在日常运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对“东晓工作室”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室成员刻苦钻研、善于创新的可贵精神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