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茅山宝盛园列入省2021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计划单位名单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12月31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拟列入2021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计划单位名单,全省共有12家单位景观质量达到4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金坛区茅山宝盛园成功入选,常州唯一。

茅山宝盛园景区位于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总面积3200亩,于2019成功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山水资源丰富,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有适宜度假的气候条件,具有较高的观赏游憩价值。景区围绕“文化、体育、亲子、度假”为主题,分别打造了山中奇妙展馆、体育拓展营地、野趣度假酒店、至臻山野风味四大版块,形成了以茅山风景区自然山水为依托,以文博研学、互动体验、休闲度假为主要功能的新型旅游度假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