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市人大视察主城区“畅流活水”工程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率领部分委员冒雨视察了主城区“畅流活水”工程建设情况。

蒋自平一行先后察看了主城区“畅流活水”恐龙园和洋桥活动堰工程现场,并听取了市水利局、市水投公司关于工程建设及阶段性调度试验有关情况的汇报。

蒋自平对主城区“畅流活水”工程取得的间断性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畅流活水”工程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精心做好一期工程收尾工作;二是切实发挥活动堰活水功能;三是加快清水通道前期工作;四是研究制定主城区水环境改良方案。

市水利局局长秦文秋、副局长赵亮,市水利局建管处、市防办、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