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首家半导体上市公司银河微电科创板首发上市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7日上午,位于常州高新区的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市领导周斌、杭勇与银河微电董事长杨森茂等一起为企业上市鸣锣。
  银河微电(688689)是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封装测试专业技术为基础,不断拓展芯片研发、设计和生产,具备较强的器件一体化设计及生产整合能力,是国内半导体分立器件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产品为半导体小信号器件和功率器件,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家用电器、适配器及电源、网络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
  公司本次发行3210万股,发行价格14.01元/股,发行市盈率36.26倍,发行后总股本12840万股。
  此前一天,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至此,常州市共有上市企业74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