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省农业执法总队督查新北区农资市场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5日,省农业行政执法总队与宿迁市执法支队一行来新北区督查农资市场,常州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新北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以全国和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导向,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十项规定”,轻装简行。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新北区西夏墅镇、孟河镇的农资店农资经营情况和农业企业农资使用情况,了解了新北区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体系,并对省农业行政执法信息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随后,省督查组听取了新北区春季农资打假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农资打假档案台账,并与新北农业执法大队就农资产品经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肯定了新北区的春季农资打假工作和省执法信息系统应用情况。新北农业执法大队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根据省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及时处置,进一步加大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力度,规范新北区农资市场经营和农业企业农资使用,保障新北区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