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统战系统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 增强“三个自觉”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市统战系统日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市统战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多措并举,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全面抓好学习培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认真做好研究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服务“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密联系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岗位特点、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心谋划好各项具体工作。同时,全面加强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培育一支“懂统战、爱统战、会统战”的干部队伍,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印发了《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