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活动走进西藏民族中学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下午,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活动走进西藏民族中学,举行了“情暖格桑花”爱心捐助仪式,向家庭经济贫困的藏族新生捐助善款陆万元。
  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州天宁禅寺寺管会主任、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监事长廓尘法师在活动仪式上向藏族新生介绍了天宁禅寺及基金会概况,表示寺院将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关心关爱来常求学的藏族贫困家庭学生。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出席爱心捐助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多年来,我市佛教界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大力倡导公益慈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仰、服务社会,为促进全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应有贡献。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开展了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这次走进西藏民族中学,向家庭经济较贫困的藏族学生捐资助学又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既可帮助这些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更能体现了常州人民对藏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藏族学生更加努力学习,以自己的聪明才干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
  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向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了感谢。
  出席活动还有常州市民宗局副调研员王胤骏、常州西藏民族中学校领导孙国平、巢小平、于娟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