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州机场:常州直飞泰国普吉岛航班成功首航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4日,17:03,满载235名旅客的常州—泰国普吉岛旅游包机航班准点起飞,首航成功。该航班由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执飞,飞机型号为波音767-200型,为中型宽体客机,客舱采用双通道布局,是常州机场自开航以来首次宽体机运营航班。

该航线的开通,是常州机场继开通曼谷、甲米以来,开辟的第三条泰国航线,极大的方便了常州以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到普吉岛旅行,同时也提高了普吉岛这一著名海岛游目的地在常州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常州直飞普吉岛的旅游产品为5晚7天游,每周五北京时间17:00常州起飞,当地时间21:10抵达普吉岛机场,回程为每周四当地时间03:20起飞,北京时间09:30抵达常州国际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