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商务厅领导来坛看望慰问外籍人士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5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一行来金坛区检查隔离点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视频方式看望慰问入住酒店的外籍人士。

  活动中,孙津一行详细了解已入住外籍人士数量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和其中一名外籍人员视频通话,询问他们在酒店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安心在酒店居住,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商务厅领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着外防输入和内部管控的双重压力,相关部门要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尤其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扎实做好外籍人员管理工作,为入住酒店的外籍人士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外籍人员入住酒店环境消杀、垃圾专业化处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