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台州机场改扩建工作领导小组参观考察常州空港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上午,台州民用航空管理局局长石在国带领台州机场改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访常州空港产业园,对常州机场周边临空经济发展进行参观考察。新北区罗溪镇副镇长张含、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尹桂军陪同。
  石在国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龙头企业常州泛太平洋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和新誉宇航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及主营业务的介绍,实地观察了园区为企业修建的常州机场跑道东南侧和东北侧连接通道,随后石在国一行来到常州空港产业园科技企业加速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园区发展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石在国一行来到罗溪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就临空经济的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尹桂军就机场周边园区规划、当前项目入驻情况以及常州新北通用机场的报批情况进行介绍,张含对园区发展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积累的相关经验进行分享。
  最后石在国表示此次参观考察令他十分震撼,并充分肯定了常州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发展现状,认为常州的航空发展走在了台州前面,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