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扬州市邗江区机关工委来常州武进考察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4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扣礼一行来常州武进考察学习机关党建工作,武进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叶、杨育才,区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建业、机关工委及区国税局机关党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区国税局第一税务分局党建活动室,并在区国税局22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叶介绍了党的基础工作、机关作风、服务品牌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合格党支部创建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区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建业围绕“严治厚爱、铸税先锋”党建品牌介绍了区国税局坚持党建引领、锻造过硬队伍的经验做法。
    邗江区机关工委考察组对武进区机关党建工作高度赞赏,特别是区国税局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经验鲜活,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共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