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会见中铁高新工业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斌一行。
  丁纯表示,常州正进一步深化“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建斌表示,中铁工业正大力开发新产品、拓展新业务,期待在轨道交通整车制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推进、深化与常州的合作。
  市领导周斌、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将工业板块资产重组整合上市的全新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盾构机、大型施工机械以及中低速磁悬浮、跨座式单轨交通车辆及系统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