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召开“常州最美城管人”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全市上下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7月7日下午,常州召开王晓雄、周小涛、恽韶松、周俊、曹利平5位“常州最美城管人”先进事迹发布会。

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城管局在全市开展“常州最美城管人”推选活动,通过寻找、推荐、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敢争一流的先进典型,这次推选出来的五位常州“最美城管人”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王晓雄,男,35岁,中共党员,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生产设备科挖掘机驾驶员。王晓雄自2003年20岁起开始在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工作,从事挖掘机驾驶。长期在生活垃圾填埋场一线工作,每天与生活垃圾零距离接触,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靠着一股不服输和不退缩的韧劲,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始终默默无闻的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秉承着“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环卫精神,一干就是14年,把青春年华无私地奉献给了执着追求的环卫事业。在工作中,王晓雄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同时做好“传、帮、带”,培养了2名挖掘机加操作员。就是这样一个极其普通的环卫工人,得到了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获得过“优秀环卫工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以“孺子牛”般的默默奉献精神,带动和感召着更多的人。

周小涛,男,43岁,中共党员,现任常州市金坛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是他二十一年城管生涯的写照,“他有思想,跟着他有学不完的东西”是队员们对他的评价,“这个小伙子讲情讲理,蛮正直”是群众对他的认可,他从一名不谙世事的青年到一名成熟的执法队员再到一队之长,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城管事业,见证了金坛区城管事业的发展。2007年获得“常州市优秀志愿者”称号;2008年被评为“金坛市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金坛市城管局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金坛市十佳城管之星”;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获金坛市政府嘉奖。

恽韶松,42岁,中共党员,现任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兰陵中队的中队长。自2003年进入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天宁大队工作,恽韶松从事城市管理工作至今已有14个年头,现担任兰陵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职务。恽韶松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以干练踏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敢于创新的工作思路,带领中队全体队员战斗在城市管理工作第一线。他以“忠诚、敬业、用心、向上” 的职业操守践行着自己的人生追求。他先后获得天宁区“十佳城管卫士”、天宁区“优秀执法奖”等荣誉称号;在他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中队圆满的完成了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示范路、9313环境综合整治等创建工作。

周俊,男,37岁,中共党员,现任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新北大队副大队长兼高新中队中队长。他坚守在城管执法的第一线,把破解城市管理中的疑难杂症作为一种乐趣,带领队员排查问题、 监督落实、组织整治,实行网格化、精细化、精准化的管理,用坚守和智慧将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好、做实,用微笑和热情凝聚队伍和群众一齐朝着“强富美高”的目标迈步前进。多年的坚守和付出也得到了肯定,周俊先后获得新北区“爱岗敬业标兵”和“服务之星”、“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优秀中队长”、“全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先进个人” 等荣誉。

曹利平,男,49岁,中共党员,现任常州市钟楼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清窖队队长、环卫操作高级工。1984年从泰州老家来到常州从事环卫工作,负责公厕清运粪便,始终对环卫事业充满热爱,乐观自信面对每一天,工作中吃苦耐劳,脏活累活抢着干,工作外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业务,熟悉各种粪池管道结构,遇到困难总是第一个跳下去。曹利平先后获得“钟楼区十佳岗位明星”、“ 常州市立功者 ”、“常州市十佳美容师”、“钟楼区政府三等功奖励”、“ 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常州市十佳文明职工”等荣誉,他带领的清窖队也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