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加深“音乐+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3-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日,常州市召开音乐节发展工作座谈会。武进区、新北区、市各相关部门、音乐节举办场地和演出公司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副市长蒋鹏举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常州市成功举办多场音乐节,带动各行业发展取得成绩,已逐步展现出优势、特点和风格。今后,常州市将进一步加深“音乐+文旅”的融合发展,以人民为中心,沿着打造在全国有竞争力、影响力的城市道路走下去。一方面建立大型演出沟通协调机制,加强板块部门之间协作,制订长期规划,拿出具体措施,分步骤实施,形成制度化流程,打造音乐节市场管理的国内标杆,保持竞争力领先;另一方面,进一步优化常州市各类营商环境,加强演艺公司的引进、扶持和培育,提升观众口碑,集聚艺人资源,为常州市“音乐+文旅”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