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2020年常州市科技系统高新条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总结高新条线2019年工作得失,更好开展2020年后续工作,1月16日,2020年常州市科技系统高新技术条线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一楼迎桂厅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赵暖主持,各辖市区科技局高新条线的分管领导与相关科室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提出了加快推进明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并对创业载体建设、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创业大赛、科技金融等提供更高要求。

会上,张朝晖对常州科技工作在全省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与省内兄弟城市相比,全市在资金投入、政策扶持等方面存在明显的差距,并做总结发言。张朝晖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申报工作,做好辅导与服务,加大政策落实、资金扶持力度;二是要抓各类创业载体建设,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重视数量,也要注重质量;三是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大组织力度,重点面向全市星级企业、上市企业等重点企业,加大信息宣传,尽可能多地挖掘优质项目,推动各企业、科研院项目联合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