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全面加强圣诞节社会面治安管理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4日至25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相关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理各项措施,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未发生严重案事件和重大治安灾害事故,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

一是精心部署,抓措施落实。市公安局领导深入基层检查督导安保和巡防工作,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警情分析机制,密切关注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情况和动向,指导社会治安防范。

二是严密防范,抓平安稳定。每日投入巡防警力3000余人次,巡防警车700余辆次,突出行政中心、繁华商区、旅游景区、机场车站、教堂等重点部位和人员聚集场所武装巡逻。同时加强歌舞、酒吧等娱乐服务场所管理,开展安全检查和治安清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20余处,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控制力。

三是强化监管,抓应急处突。巡特警部门紧盯各类营销、灯会等群众性活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承办方主体责任,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交警部门在全市强势开展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载、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交通秩序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