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组织3名荣誉市民参加江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20日,以“约在江苏,共筑梦想”为主题的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此次发展大会规模大,层次高,1213位杰出的江苏儿女从四海归来,共聚江苏南京,深入了解江苏的发展动态,并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他强调,江苏是一方不断创造发展奇迹的热土,江苏人是江苏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我们要把共同的心愿凝聚成江苏发展的强大力量,共同谱写江苏未来的锦绣篇章。

为共享盛况,共叙发展。我办推荐并被大会组委会选定了3位常州市荣誉市民参加了此次大会,参会荣誉市民人数列省内各市之首。3位参会的荣誉市民分别是曼恩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斯捷潘-库茨弗、哈博(常州)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斯蒂芬-威斯汀和卡尔迈耶(中国)有限公司制造总监卡尔-彼特-迈耶。其中,曼恩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斯捷潘-库茨弗在2016年获得江苏省政府颁发的“江苏国际合作贡献奖”称号。

在南京,3位常州市荣誉市民参加了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和江苏发展论坛,观赏了“家在江苏”专场文艺演出,还参观了夫子庙(江南贡院、科举博物馆、秦淮河),考察了江北新区。5月21日返回常州后,他们还加入了“重温乡情、聆听乡音”的回乡考察队伍,参观了常州市博物馆和规划馆,并登上天宁宝塔撞钟祈福。在漫游红梅公园时,他们将自己对常州的寄语写上红丝带,并挂上幸福树,让自己对常州的祝福永远飘在常州的上空。

3位参会的常州荣誉市民均表示,此次参加江苏发展大会让他们对江苏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回乡考察让他们对常州有了更深的感情。他们会继续努力挖掘和整合好身边的各种资源并寻找机会,助力江苏发展,支持“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

常州市领导丁纯、俞志平、蔡骏、韩九云、蒋自平、方国强和常州市政府秘书长杭勇接待了回乡考察的参会嘉宾。

市外办涉处处派员全程陪同了3位常州荣誉市民的江苏发展大会之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