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陪同省领导赴溧阳调研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将谋划和推进宁杭沿线地区发展。省长石泰峰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要推进宁杭生态经济带规划建设。3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赴溧阳,专题调研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
  在市长丁纯的陪同下,黄莉新首先来到位于溧阳的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这里正在打造特色鲜明的绿能小镇。总投资100亿元的时代新能源锂电池长三角生产基地、投资50亿元的北星锂电池隔膜项目、投资20亿元的科达利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正催生出一个年产值可达300亿元规模的特色产业集群。黄莉新对此表示肯定,希望溧阳进一步发展高科技、绿色、环保产业。
  上周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的超高压电缆系统解决方案整体供应商,参与制定了500kV电缆连接件国家标准。在了解到安靠智电掌握了地下输电技术,并能提供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方案时,黄莉新鼓励企业继续聚力创新,全力推进输电高端装备国产化,服务城市绿色集约发展。
  黄莉新还调研了天目湖生态保护建设工作。
  黄莉新在调研中指出,生态是宁杭生态经济带的特色品牌和比较优势,作为宁杭生态经济带重要区域城市之一,溧阳要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高起点、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提升生态品质,释放生态优势。同时,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提高项目准入门槛,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的生态经济,努力为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