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老桃花港整治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新北区组织召开了老桃花港整治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新北区维稳办、经发局、财政局、城建局、环保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春江镇、龙虎塘街道、新美水务、河海大学和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代表。
  会上,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介绍了老桃花港整治工程现状情况、工程线型、总体布置、建设任务和规模等设计成果。稳评编制单位河海大学介绍了工程征迁安置情况并提出具体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要求。与会单位代表分别就工程建设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与讨论。
  下阶段,河海大学将在春江镇和龙虎塘街道配合下,积极开展老桃花港整治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做好社会稳定风险因素识别和风险因素估计等工作,从而确定风险等级并提出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工程项目运行管理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