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中国信通院专家组来常州市调研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中国信通院总工程师余晓晖率专家组一行8人在省经信委副主任胡学同陪同下,来常调研典型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专家组先后走访了万帮充电和天正工业,听取了“星星充电平台”和“天正工业大数据征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就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晓晖总工在交流中指出,工业互联网是制造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先决条件和关键支撑。这两家企业通过泛在的网络连接与数据互通,深度打通企业内外业务链,促进了制造业开放创新、产能优化、存量盘活、绿色生产和质量提升,在探索工业互联网发展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并且,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平台建设运营模式,值得进一步研究和推广应用,希望信通院能与常州企业进行紧密合作,共建共赢。

参与调研的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信通院业务发展部、科技发展部、政策与经济研究所、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安全研究所等部门专家学者,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沈新峰和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主任助理范军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