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践行开放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方位开放战略,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企业,共同推进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打造常州开放型经济升级版,4月1日,市商务局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召开文明共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市商务局陈建新书记主持,会上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中国银行常州分行王海军行长分别通报了各自单位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内部机构设置、近期业务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提出了深化双方文明共建工作的愿景和期望。 

会上还举行了双方文明共建备忘录签约仪式。根据文明共建备忘录,市商务局将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按照“机制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服务发展”的原则,建立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经验交流和互访联谊制度、工作信息交流制度等工作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文明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创优服务水平,共同做好外经贸重点园区、企业和项目的服务工作,通过政银合作,推动银企合作,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合力推进全市利用外资提质增效、外贸“优进优出”、企业更好更快“走出去”发展及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常州开放型经济转型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新贡献。

市商务局冯路兴、邹德英、朱惠、张宇、韩雪琴、张黎光、陈庆明等局领导,以及局办公室、综合处、组织处、财务处、外贸处、外资处负责人参加了文明共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