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行文创网信企业在常高校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往届生可以应聘吗?”“策划类岗位有吗?”“对应聘者有什么具体要求吗?”5月13日上午,在“青春留常·‘职’等你来”全市文创网信企业在常高校线上专场招聘会直播间里,4.2万人次参与观看并热烈讨论。
  本场专场招聘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主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参加直播活动,向4.7万名在常高校应届毕业生发出扎根常州、奋斗常州、圆梦常州的诚挚邀请。
  据了解,多年来,常州市致力于构建大人才格局,形成了“龙城英才计划”为统领,“名校优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进站科研计划”“万名硕博汇常计划”“职场精英猎聘计划”“研究生社会实践引育计划”“在常高校毕业生留常计划”“大学生创业大赛引领计划”“青年就业见习提升计划”协同开展的“1+8”人才引育品牌。去年,全市新吸纳10万名优秀人才就业创业。
  其中,常州市大力推进文化网信人才引育工作,通过招聘会、培训班、项目扶持等方式吸引青年文化人才在常州集聚、扎根,推动文化事业产业、网信产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还立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与6所在常高校共同开展理论“联学”、传播“联动”、文明“联创”、文化“联享”、人才“联育”、阵地“联建”,推动高校与城市共生共荣。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92家企业发布了8969个招聘岗位,吸引了6700余名求职者投递简历。线上投放简历将持续一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