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文旅惠民月30万人次出游 “红绿”品质游成爆款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绿江南·红映常州”2021常州文旅惠民月4月20日落下大幕,一个月内“新产品惠民”“优消费惠民”“享文化惠民”三大系列近200项惠民活动中,共有30万人次享受到优惠,不仅丰富了市民游客的文旅生活,也为常州文旅发展提供了更多契机。
  从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在“优消费惠民”系列活动中,常州市21个主要景区推出大幅惠民折扣,共计有62301人次购买惠民折扣票,拉动超过461万元的文旅消费。其中,恐龙谷温泉门票+自助晚餐特惠套餐共计2580人购买,天目湖山水园、天宁宝塔天宁禅寺、中华孝道园的半价折扣优惠分别惠及1970人、5000人与4377人。尤其是东方盐湖城推出的惠民活动,共有33298人参与,带动消费超过271万元。另外,“常州礼遇”“常享游”两大新推出的线上平台,发放常州美食、美宿、旅游惠民券总价值超过10万元。截至惠民月结束,“常享游”累计注册会员超16000人,智慧导览平台浏览次数超17万;“常州礼遇”入驻电商13家,其中10家为品牌酒店、3家为民宿,美食惠民券共计被领取2882次,美宿惠民券共计被领取587次,累计订单数561单,平台交易额为109039元。
  “新产品惠民”方面,常州文旅创新推出7条“红色+”特色旅游线路新产品,将常州绿色生态、红色人文资源串珠成链,涵盖内容广泛、主题色彩鲜明,形成常州新产品惠民体系。文旅惠民月期间,五家旅行社惠民专线产品共接待游客报名3035人,发出近百辆专线旅游大巴,其中金坛、溧阳方向游线深受人们喜爱。
  文旅惠民月期间,“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常州博物馆接待游客6.3万人次,常州市图书馆接待读者12.6万人次,常州文化馆接待群众2.4万人次,刘海粟美术馆和常州美术馆共接待观众3.3万人次,常州大剧院举办惠民演出5场,惠及观众7500人次。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立新表示,持续推出文旅惠民举措,旨在让游客更多感受到常州旅游的文化内涵、文化IP,有助于培育新的旅游品牌和地标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