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对《关于调整常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政策待遇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7月30日至8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关于调整常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政策待遇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推进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意见征集期内,收到了广大网民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市医疗保障局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研究。其中,网友建议:作为一名退休职工,门诊慢性病待遇每年有1000元补助额度,但只能按月使用,平时买的森福罗药单价近200元,会有一部分不能报销只能进入门诊统筹累计,希望取消限制一次性把全年额度给我们。

市医疗保障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删除第12条中的“门诊慢性病药费补助额度按月平均使用,符合延长处方要求的月补助额度可增加至3个月,当月结余额度可转到下月使用,累计额度当年内有效,次年重新计算。”

在这次公开意见征集活动中,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常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发展,积极参与意见征集,对《关于调整常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政策待遇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