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乡村过大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2018常州乡村过大年活动筹备工作有序推进,1月12日,新北区政府组织召开乡村过大年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乡村过大年活动由常州市旅游局联合新北区政府共同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化动作”的一场全市性的活动,组织化程度一定要高,氛围要浓,活动内容要丰富,分工要明确、责任要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一定要到位。市旅游局将全力做好整个活动的协调指导。新北区经发局局长沈春英表示,乡村过大年活动是一次展示新北的好机会,区经发局作为活动的总牵头部门,将全力以赴,带着尽责,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工作,推动各项目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加强沟通,把活动搞得即安全,又隆重,又有效果,搞出新北特色、搞出新北水平,搞出声势、搞出品牌。新北区副区长岳洪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衔接,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二是高度重视,确保工作不脱节;三是明确责任,把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做好保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