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迅速兴起宣传高潮 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日上午,常州召开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迅速兴起宣传高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光辉指出,迎接十九大的宣传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中宣部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聚焦重点,把迎接十九大的宣传工作引向深入、推向高潮。他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教育要再聚力升温,突出抓好“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研究阐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普及工作,营造理论武装的思想氛围;新闻宣传要再发力升温,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报道,精心组织策划网络宣传报道,加强经济社会热点和网上热点引导,积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报道,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文艺宣传要再加力升温,要大力推进主题创作传播,精心组织各类品牌文化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营造热烈喜庆的文化氛围;社会宣传要再竭力升温,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常州”图片展,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弘扬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
  徐光辉强调,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是责任担当的一次考验、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他希望全市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把牢方向,把好导向,改进创新,务求实效,严格管理,掌握主动,以“120%落实”的标准,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常州日报社、常州广播电视台、金坛区委宣传部、新北区委宣传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