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常州开展世界无烟日市级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在第28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爱卫办联合在市行政中心6号楼门厅举行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生活,健康常州”。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控烟知识折扇等方式向机关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当日参会人员等宣传吸烟的危害,许多吸烟者在了解吸烟的危害后,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戒烟的方法与技巧,表示将远离烟草,积极戒烟。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烟草危害知识折页1500余份、控烟知识折扇1600余把,展出烟草危害宣传展板6块,在行政中心各出入口通道摆放《禁烟控烟倡议书》易拉宝7个,室内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控烟宣传口号3条。

    同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爱卫办联合向行政中心各单位发出“机关禁烟控烟倡议”,倡议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所辖办公会议场所工作人员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江苏省爱国卫生条例》等政策、法规,响应国家和省有关要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烟雾危害,共同营造机关无烟环境,为社会控烟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