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青枫公园春季游园会盛装开幕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3月31日上午,青枫公园首届春季游园会开幕式在中央大草坪举行。近万名游客齐聚青枫公园,共赴春天里的约会。

开幕式上,开场舞蹈《花开盛世》,表演者身着花仙子服饰翩翩起舞,如春花绽放;广场舞《常州笑脸》动感时尚。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让现场高潮迭起。

本次春季游园会将持续至5月1日,公园力荐5个园内最美春季景色观赏点,市民可在公园导览APP指引下观赏美景。五大春景观赏点:一是松枫池,池水从小溪潺潺流下,岸边枫树、松树飘逸挺拔的身姿倒影入水,呈现一派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之美。二是中央大草坪,春季呈现的大片翠绿焕发出勃勃生机,周边的美国红枫冒出嫩绿的新叶,与成串的红色花朵相映成趣,是放飞风筝的理想场所。三是柳树湾,沿岸种植的100多株河柳、杞柳和旱柳等柳树,刚刚抽条露出楚楚动人的嫩绿新芽,河岸边郁金香、朱顶红、百子莲相继绽放,景致美不胜收。四是樱花林,染井吉野樱等20余种、200余棵的樱花正开得云蒸霞蔚。五是海棠苑,西府海棠、湖北海棠等6个品种的百余株海棠,正绚丽绽放,营造了一片粉红花海。

围绕“活力、健康”主题,青枫公园还将举办帐篷搭建、健步走和风筝DIY等活动,市民既可踏青赏花,又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身心,强身健体。

在这个春天,我们诚挚邀请热爱大自然的市民朋友们一起来见证青枫公园800多种植物的苏醒和绽放。春风十里花草香,愿君不负春光,享受春之绚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