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察实情寻实策办实事 费高云深入联系点开展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张海韵 摄

  “带着真情走下去,带着建议走上来。”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费高云首先来到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与群众交流交心,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呼声。走进东头村小区,随处可见正在义务巡逻的社区居民,费高云一一上前与他们打招呼,感谢他们为社区平安建设所作的贡献。82岁的老党员韦仁娣原先家庭比较困难,多次受到社区的帮扶关爱,现在家庭条件改善了,她主动帮助别人,成为社区义务巡逻员和矛盾纠纷调解员。费高云向她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党员向她学习,努力帮助和服务身边人。

  费高云还与社区居民代表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愿望和期盼。老党员周志仁希望加快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的修缮,早日开放,将其打造成常州的一张名片。社区书记孙国荣围绕老小区房屋破损、部分楼房墙体开裂等问题提出了改善措施,希望得到党委政府的支持。费高云边听边记,他表示,青果巷修缮保护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我们一定会保护好、利用好。同时,对于小区房屋受损而造成的安全隐患,也一定立即跟进,早日帮居民解决问题。
  费高云还先后走访调研了常州市远东塑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景尚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东风农机、洛克电气、昊邦汽配、上田环境、瑞源钢管等7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和发展诉求。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三大一实干”活动,进一步营造政府部门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良好氛围,提振广大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费高云一一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尽快予以解决或回应。费高云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是常州发展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鼓励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增创新优势。要加强创新发展,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大技改力度,利用好各项扶持政策,推进企业技术改造,让企业焕发新活力;要加快上市步伐,利用资本市场优势,为企业持续发展创造新优势;要加速兼并重组,让企业走上良性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