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税收扶持显著加大 完成各项目标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在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全市累计办理的各类税收减免金额达90.7亿元,同比增长140%左右,增幅在全省排名第一。
  据统计,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市共组织收入近511.8亿元。其中,税收收入达310.6亿元左右,这其中将有225.2亿元被纳入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留用于地方;此外,征收的社保费达175.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6%左右,为常州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2016年,常州地税系统的营改增工作、“金三”上线两大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其中,“金税三期”上线过程中,市地税局建立10余项应急预案,清理修正17万余条数据,批量处理38万余条注销户记录,完成1.2万余户的户管匹配确认工作,匹配成功率近94.9%,名列全省第二。
  强化税收信用管理方面,市地税系统曾先后3次发布欠税公告,涉及300户纳税人,并对62名欠税人采取阻止出境的举措;加大欠税清理及强制执行力度,全年共强制执行入库240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