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 正文

抗疫至今转贷突破26亿,市属企业全力助企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贷款到期转贷难、成本贵一直是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生产晚,资金到位难,更是雪上加霜。常州市属国企——常州创业投资集团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发挥国有融资平台服务优势,坚持常态化战“疫”、不间断输“血”,抗疫至今转贷总额突破26亿元,真正跑出融资助企复工复产“加速度”。

“疫情期间公司资金非常紧张,常创集团的低息转贷,帮忙解决了周转资金的大难题!”我市一家口罩配套及生产企业,为满足防疫物资供应需求,新上了两条口罩生产线,导致流动资金紧张。常创集团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急事特办,第一时间对接相关银行,帮助企业完成2笔转贷,还依照“单笔金额超过1000万元,借款期限在2天内的业务,利息减免80%”的优惠政策减免了企业7万多元利息,以实际行动和高效服务,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资金流转效率。  

自“常州助企20条”发布以来,短短70天,常创已完成转贷业务144笔,累计发放转贷资金26.23亿元,80%的业务均在两天以内完成,最短当天即实现收放款,共为106户企业节省利息约101万元,日均投放转贷资金近38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