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健康促进县建设培训班学员来常观摩智慧健康主题公园提升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上午,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健康教育协会组织全省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培训班120余名学员,来到钟楼区青枫公园现场观摩智慧健康主题公园提升工程建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朱一胜陪同。
  朱一胜详细介绍了青枫公园从敞开式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到智慧健康主题公园建设历程,着重介绍了钟楼区“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以及多部门协调组织、全社会多维多元参与的健康促进工作开展与成效,并带领观摩团参观了常州市科学健身指导站(青枫公园),体验了智慧步道的功能功效,参与了集智能健身、趣味健身、科学健身于一体的二代“室外健身房”相关运动。
  健康促进场所是“健康中国”的微观单元,智慧健康主题青枫公园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更科学的健康条件,让全民共建共享健康贴近百姓、走进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