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盐城市农机监理系统领导来坛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3日获悉,盐城市农业机械安全稽查支队徐寿尧支队长带领市及辖区农机监理系统的负责同志来坛考察农机安全监管工作。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贾伯根副支队长、区农林局胡国强副局长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金坛区建新农机专业合作社、沙湖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服务大厅。在农机合作社,考察团边学习观摩,边和合作社负责人交流合作社规范运行、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农机服务大厅,考察团认真翻阅了农机事故处理、农机安全检查、农机驾驶人违法记满分、恢复驾驶等台账资料。同时,考察团还详细了解了农机监管新规定下的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三(田间作业技能考试)、科目四(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考试的库型、模拟道路考试路段划定和考试机具,对金坛区执行新农机驾驶人考试的相关准备工作表示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坛区农机推广站钱俊站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区农机监理机构改革、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建设、农机安全监管“痕迹化”管理的主要做法。考察团表示,通过看现场、阅资料、听介绍,深切感受到金坛同仁思路清晰、创新作为,成效显著。要把金坛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更好地开展和指导当地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