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省外办领导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9日下午,省外办主任费少云率调研组一行4人来常开展调研。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行政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马可波罗客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情况汇报,了解了巴西马可波罗公司在我市出口加工区设立生产部门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费少云主任表示将积极和相关部门联系,争取更大的支持推动项目落实。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常州戚墅堰机车车辆配件工业有限公司和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并与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费少云主任肯定了戚区轨交产业发展模式和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将集聚外事资源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推动对外交流合作,为我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争取更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