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建合作平台 共促发展双赢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连续多年来,常州举办的科技经贸洽谈会,为中外客商搭建了合作平台,一大批优质外资项目由此落户,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来常投资项目越来越多。
  9月22日下午,来常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精准农业与高效利用高峰论坛的中外嘉宾,来到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爱科常州工厂参观。
  爱科落户武进高新区已经七年,凭借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不断引领着行业发展。特别是2015年新生产基地投运后,爱科明确,要在常州打造具有世界级领先工艺水平的生产制造及研发基地。
  这两年,爱科常州工厂研发生产的全动力换档中马力拖拉机,已经出口到全球近40个国家。爱科高层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市区两级都开通了政企通服务平台,有关企业的任何问题,都会得到及时回应。
  在今年的科技经贸洽谈会期间,爱科又将与常州签署协议,进一步增资扩产,同时,将继续加强爱科常州工厂研发中心建设力度。
  在常州高新区,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圣戈班石膏建材(常州)有限公司,成立12年来,投资总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
  得益于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企业的产品供不应求,生产线始终满负荷运行。目前,圣戈班已经决定,进一步扩大在常州的生产规模。
  市商务局统计,今年以来,常州新增世界500强投资企业4家,共4个项目。截至目前,已有65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常州投资了104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