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意基地:红眼兔荣获首届“i创杯”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在首届“i创杯”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红眼兔项目(复合材料垂直交易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i创杯”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省委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厅等部门协办,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市江宁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礼堂举行。

    比赛期间,组委会安排了分组路演、创新创业成果展示、项目资本对接、创业论坛、致青春欢乐汇、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活动,邀请了近30家投资孵化机构、20个园区、30家媒体、近百家企业参与活动,全力打造激情创业、共赢未来的互联网创客节日。自6月30日正式启动起,共吸引723个项目参赛,设项目覆盖消费领域、云计算与大数据、智能硬件,以及“互联网+”工业、农业、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多行业。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红眼兔项目不负众望,凭借优秀的开发团队、领先的行业竞争优势及广阔的市场前景,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企业组三等奖。红眼兔作为本次大赛中为数不多的的垂直B2B电商平台开发项目之一,立足于复材行业万亿级的市场容量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在比赛中惊艳亮相,更是在众多投资机构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获得多家创投机构的投资邀请。

    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人认识了红眼兔——国内首家复合材料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以在线交易为基础,为产业链上、下游供应链以及配套产业链提供高效、便捷的操作平台和互督平台。国家提出了《中国制造》中国版“工业4.0规划“,当前以企业为主体的制造业整体创新体系不完善;产品档次不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低;产业结构不合理;信息化水平不高,与工业化融合深度不够等不足更加折射出复合材料这一传统制造业的行业问题。同时,长三角地区是整个复合材料原材料及下游终端应用的集散地和人才智库,面临行业和企业发展瓶颈,增速缓慢,资源、资本配置效率低下现状和痛点,红眼兔作为复合材料这一垂直细分领域的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应运而生并快速发展,引领产业变革,具有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和行业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