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5日,金坛区组织开展了对《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征集期内,收到社会各界通过电话、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征集单位提出的看法和修改建议。公众普遍认为,《征求意见稿》是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有效举措。针对金坛实际情况,金坛区城市管理局也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以下合理意见予以采纳:

网友建议:《征求意见稿》中“二、健全责任体系”中的“城市规划中心区”不规范,应改为“中心城区”。

金坛区城市管理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修改为“中心城区”。

同时,网友提出的其他问题和建议,金坛区城市管理局均给予了回复。在这次意见征集活动中,公众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