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省经普办到常州督查调研“四经普”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省地方统计调查局副局长、经普办副主任、方案实施组组长康长进,省局设管处副处长、经普办方案实施组副组长张怡珩等一行莅临常州市督查调研“四经普”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庄小涛,市统计局副局长、经普办副主任钱同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经普办副主任杨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敏代表市经普办对常州“四经普”清查阶段前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重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省经普办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常州经普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康长进指出:常州“四经普”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早、抓得细,一方面按照省局部署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开展清查工作,另一方面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形成了一些好的做法和有效的意见建议,值得推广和借鉴。建议常州市经普办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发挥部门的作用,在清查时间紧的前提下,将找不全、难找到的单位返回部门,借助部门力量找全单位、摸准情况。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不配合单位、数据瞒报单位等进行重点排查,切实找全单位、填实数据,提高数据质量。

随后,省经普办督查组一行前往新北区三井街道和西夏墅镇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新北区、三井街道和西夏墅镇关于“四经普”普查机构、人员、经费落实情况和“两员”培训、入户清查及目前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选取了2个普查小区进行了现场检查,准确了解普查员对清查工作流程及PAD操作等业务的熟悉程度,并对清查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