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州市退役军人系统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8日至11月20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暨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常州各辖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常州市信访局相关领导及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骨干,从移交安置、权益维护、优抚优待、拥军褒扬、就业创业、信访工作、社保接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心,今后要把学到的知识、经验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为不断推动常州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