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无锡“两地情”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上午,常州·无锡“两地情”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天宁分校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无锡市、常州溧阳市、常州市新北区、天宁区的338名健身气功功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天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无锡市惠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办事处承办,常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为指导单位,常州市溧阳健身气功协会、无锡市惠山区健身气功协会、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健身气功协会协办。来自两市体育局、常州市天宁区文旅局、无锡市惠山区文旅局、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办事处、两市健身气功协会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无锡和常州,同为江苏省五个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城市,举办两地健身气功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提高两地健身气功功法水平,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练习健身气功,造福两地人民。去年,常州组织健身气功团队赴无锡交流,5月19日,两市的健身气功爱好者欢聚常州,共同开展常州·无锡“两地情”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再次见证两座城市健身气功事业的蓬勃发展。

在首个展示项目——暖场手语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背景音乐中,本次交流展示活动正式开始,两市的功友们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八段锦、太极养生杖、易筋经、马王堆导引术、五禽戏、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六字诀等展示项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两市功友共同演绎手语歌《国家》作为压轴节目,在全体功友们洪亮的歌声中,13个展示项目全部结束,两个小时是短暂的,但常锡两市将把活动持续举办下去,打造成品牌活动,推动健身气功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