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流动人口卫计服务均等化省级评估汇报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3日上午,常州武进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省级督导评估汇报会召开。
  近年来,武进区全面落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进一步提升新市民幸福感。全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率达95%;建成20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0—6周岁流动儿童预防接种率达98%;截至10月,居住满6个月的流动人口共建档20.84万份;投入3亿多元建设了16个新市民集中居住点,义务教育学校吸纳流动人口子女达7.3万人,占武进区义务教育学段学生总数的50%以上。
  与此同时,武进区创新工作举措,以信息化手段实施规范管理,创新“以外管外”模式,聘请专职暂管队员1083名,形成了区—镇—村三级纵向延伸、企业横向配合的工作格局;拓展流动人口计生公共服务领域,在企业、流动人口集中居住地建立6个康健驿站;与安徽滁州全椒县等6地成立驻武进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副区长张小虎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