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周年座谈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0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在溧阳市召开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周年座谈会暨2018-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市委书记汪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
  王燕文指出,基层党员冬训是我省加强基层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的一大创造,40年来持续推进、不断深入,成为理论学习的“加油站”、大政方针的“广播站”、道德风尚的“传习站”、文化惠民的“服务站”。王燕文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冬训面临的形势,在守正创新实践中开创冬训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要在守正”,一以贯之地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思想武器,促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入脑入心;始终坚持“贵在创新”,主动顺应受训对象特点、媒体传播格局等方面变化,推动冬训理论传播工作向可视化、嵌入式、互动性转变,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始终坚持“重在实践”,将冬训工作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结合起来,提升冬训工作实际效果,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汪泉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省创造性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周年。做好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常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对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冬训工作常抓常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冬训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8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单位与8家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结对共建协议。9位相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部分设区市常委宣传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单位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委分管负责同志、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各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