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进行地铁客流预测入户调查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后会有多少人选择地铁出行?地铁运营该如何组织?常州轨道公司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在9月15日至16日入户进行居民出行情况抽样调查,为后续预测地铁客流做准备。
  本次调查主要是对地铁1号线开通初期客流量进行研究分析,预测2020年至2022年的客流情况,将走访6000多户家庭,完成2万份调查样本。轨道公司后续还将对来访人员、对外枢纽人员、公交客流进行调查。
  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调度票务部工作人员王军港介绍,客流预测是轨道交通开通试运营的重要支撑性文件,预测结果将应用到票制票价制定、客运组织方案、行车组织方案、公交衔接方案等多项研究工作中。预测结果是否科学、合理,直接关系到轨道交通开通的运营工作。所以,希望广大市民支持和配合调查人员,如实填写出行特征,为常州市地铁开通运营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计划2019年12月试运营,2号线计划2021年试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