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发改、省农委一行来常州武进调研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省发改、省农委领导来常州武进调研太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试点项目建设情况,武进区发改局、区农业局、雪堰镇等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人员首先赴雪堰镇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随后召开了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会上,雪堰镇就该项目建设进度、资金到位情况、资金拨付情况、预计完工时间、试点成效经验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农业局对武进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经验和不足作了补充。

调研组针对武进探索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新模式提出中肯的意见,为本项目后续的建设带来了很多启示。相信通过各级政府的共同努力,未来,武进农业定会有更高质量的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